你累了吗? 疲惫不堪吗? 对信仰感到麻木吗?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 11:28-30)

Read More  

静默与独处是密切相关的。在静默中,我们排除杂音,学会聆听神的声音。在独处中,我们刻意远离他人,腾出空间专注于神。我们需要静默和独处,两者使我们有安静和倾听神声音的心。

Read More  

静默和独处的操练属于一种“节制的操练”。就像我们在第一部分所说的,这些操练本身并不是目的,而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创造时机来专注于神,聆听祂。为了创造这样的时机,我们需要刻意地去除生活中的一些噪音,使我们能专注于神倾听祂。

Read More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的,静默和独处是一种操练,为我们创造时间区块来从事其他的属灵操练,例如祷告和读经。我们在静默和独处中“与耶稣同在”的主要方式之一就是在圣经中与祂相遇。耶稣,道成肉身,已经把祂的话赐给我们,借着圣经对我们说话。

Read More  

神一直在说话。静默和独处的练习是为了引导我们进到神面前,能与祂同在,倾听祂的声音。作为祂的孩子,我们渴望听到祂对我们说话,渴望理解祂的心,但是我们可能听不清楚,因为我们不明确地知道我们在听什么;或者,如果听到了,但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相信我们所听到的。

Read More  

邀请你进入一个更长时间的静默和独处,不是15-30分钟,可能是1-2个小时,半天,甚至一整天。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既令人感到新鲜却又让人望而却步。有几个原因为什么我们要追求长时间的静默与独处。首先,这样做的目的和我们追求短时间与神独处是一样的,就是专注于神、与神同在!长时间专注于神起初会很艰难,但同时它会满足我们灵魂最深的渴望。

Read More  

这里有一些和静默与独处有关的文章,欢迎阅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