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专区 For Parents image家长专区 For Parents image
各位家长:

感谢主每年都从四面八方带领许多人来到磐石教会,深信借着每周的聚集,我们越来越能体会教会是一个大家庭,因着耶稣的爱,大家在神的家中学习成长, 同心建造这个大家庭。教会儿童事工部很高兴看到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周五晚上的儿童团契和主日早晨的儿童主日学。深愿在教会中,我们与我们的孩子都一起学习敬畏神,尊重人,爱神及彼此相爱的功课。
在每周的儿童事工,我们都安排有老师和同工带领儿童。鉴于老师的人手及对每位孩子的认识有限,我们鼓励家长们,为了所有孩子们的益处,请配合教会儿童事工部做好以下几点的注意事项,在家中与孩子沟通:

  1. 周日:儿童和家长请在10:00参加主日敬拜(中文堂或英文堂),诗歌敬拜后,儿童到楼下参加主日学。鼓励家长在主日敬拜后参加成人主日学,但请各位家长最晚于中午12:15接孩子。
  2. 周五:请家长在7:30-7:40之间送孩子到楼下Kids Zone,9:30准时接孩子。请记得sign in /sign out。
  3. 请家长提醒孩子Children Ministry Rules,教导孩子敬重老师,遵守儿童事工设立的规范。
  4. 特别提醒
    • 孩子在室内或室外活动,要在老师限定的范围,并注意安全,不做危险的活动, 比如爬树,用树枝、木棍等在教会内外互相追逐、打闹。
    • 提醒孩子爱护教会的公物,未经允许不碰触教会的各种乐器、音箱设备、厨房/储藏室用品,花草树木等。东西/玩具用完后,收拾干净才离开。
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孩子们在教会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成长。如家长们有任何疑问或意见、建议,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改进。 磐石宣道会儿童事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