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23 开始

 【旧约100步】 授课对象:主要对象是基督徒,也欢迎任何感兴趣的人 内容介绍: 你能够细数旧约中的历史事件吗?你明白这些事件的重要意义吗?这些事件和你我有什么关系呢?欢迎一起来学习这堂有趣的课程。 本课程是一门介绍旧约历史的课程,共有12个主题,分别涵盖了旧约历史中一百个重要事件和里程碑。学生将学习旧约时期的人物、事件、地点、文化和政治背景等方面的知识,以加深对旧约圣经内容和历史的了解和认识。 

【旧约班:旧约100步】

 【基要真理】 授课对象:福音朋友和初信者,也欢迎对福音有负担的弟兄姐妹来陪伴 内容介绍: 本课程主要涵盖了基督教信仰的核心内容,通过12堂课程的讲授,介绍了圣经、神、三位一体、耶稣基督、耶稣的事工、圣灵、天使和魔鬼、罪、人、救恩(一)、救恩(二)以及将来的事情等主题。学生将学习有关上帝、耶稣基督和圣灵的性质、特点和救恩计划,以及与罪和救赎相关的主题。此外,学生还将了解天使、魔鬼和将来的事件等主题。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基督教的基本教义,以及如何将这些教义应用到现实生活中。 

【福音班及初信造就 :基要真理】

 【圣经世界观--流行文化的冲击 】 授课对象:基督徒 内容介绍: 本课将使用在RightNow Media 里 Chip Ingram 的 Culture Shock系列。每个人对“真理、性、同性恋、堕胎、环境、教会和政治”这些议题可能持有不同的立场,但更重要的是,上帝对这些议题的看法是什么?现在的信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基于研究、理性和圣经真理来形成自己的信念。同样重要的是,你需要以反映上帝之爱的爱和尊重来传达这些信念。这个系列将帮助你学会如何在争议中以爱回应,让你发现在处理当今社会核心问题时,将光带入其中比制造热度更有力量。 

【生活应用班】:圣经世界观-流行文化的冲击